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2  返回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温州机场公司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肖枫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机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三个阶段的学习重点,多措并举教育引导机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找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重要窗口 ”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契合点、与守护“红色根脉”的契合点,集中优势资源、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在 温州机场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述职评议等为载体,组织党委班子成员、二级部门党政一把手和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紧密结合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交流学习心得,谋思路、联实际、促工作。要以“党建走廊”为载体,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年底前要出刊一期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板报,营造党支部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抓紧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狠抓落实。要积极发挥机场公司网站、报纸、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功能,各党支部要及时总结、报送本支部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在全机场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州机场公司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群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