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天之翼”瞭望“地平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4  返回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对标工作,学习标杆企业优秀经验,提高班组管理水平,温州机务公司对标工作组孙曼聪一行于10月11日赴宁波机务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从宁波机务调度中心到机坪作业区,对标组通过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宁波机务“阳光地平线”班组的工作机制作了全面深刻的了解。在交流中,对标组认真听取了“阳光地平线”班组就品牌宣传、安全管理和技能提升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同时,对宁波机场入境航班疫情防控作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在航空器应急保障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最后,“天之翼”与“地平线”班组共同组建了微信群,为常态化交流学习建立有效沟通平台,加强经验交流,在班组建设上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通过这次对标交流学习,让温州机务“天之翼”班组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提高了创新意识。“天之翼”班组将牢牢把握此次学习对标机会,打造一支积极进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机务/杨澄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