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真情服务暖人心 客运站包您放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返回

10月1日上午11时许,机场客运站售票柜台接到旅客余先生寻求帮助的来电,余先生称,他当天上午10时50分乘坐机场客运站大巴车前往玉环,途中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可能是落在了客运站候车室,包内有现金、银行卡及证件,十分重要。

机场客运站保安兰师傅听闻后立即在候车室内仔细寻找,终于在一张座椅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双肩背包。兰师傅在现场询问后无人认领,就对该黑色背包进行了开包检查,在查看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证件,以及清点包内现金数量后,确认为余先生遗失的背包。客运站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余先生告知他这个好消息,余先生十分欣喜,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由于余先生已经在去往玉环的途中且他将在10月7日返回机场乘机,他请求客运站工作人员帮他保管背包,待他回程时再取回。工作人员同意后,用心地将他的背包存放在客运站的保险柜中。

10月7日,余先生来机场客运站取回了背包,经他仔细核查,包内无任何物品丢失。随后余先生向客运站工作人员送上一面锦旗,感激地说,“真是多亏了你们,包里有很多证件和银行卡,丢了可就麻烦了”,并称赞客运站工作人员办事认真负责,服务十分用心。(汽运/王洁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