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2021年对标工作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返回

9月30日,温州机场公司在新综合办公楼集团第二会议室召开对标工作交流会。温州机场副总经理沈凯出席会议,会议由企划发展部主持,各二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对标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质、党群、物业、指挥部、货站等部门就重点课题开展情况结合PPT作交流发言,其他部门就对标工作进展作简要汇报。企划部(对标办)总结评估第三季度对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对标工作提出建议。

沈凯对对标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公司下步对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各部门要把对标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努力做到高目标引领、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地,加快将温州机场打造成为高水平的千万级大型机场,为机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党建工作等重要工作贡献力量。(企划/林海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