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志愿服务在行动,真情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返回

“十一”黄金周期间,温州机场实业党支部联合温州龙湾联通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队伍统一穿着红色志愿者背心来到温州机场客运站,不仅给广大旅客朋友提供便捷迅速的咨询指引服务,还为过路旅客提供免费矿泉水、行李搬运以及免费口罩等温馨服务。

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都热情、积极 耐心的帮助每一个过路旅客。10月1日当天,联合党支部志愿者注意到一位老人提着很称重的行李站在路边等候,热心的志愿者主动走到旅客身边,帮助旅客搬运随身行李,旅客露 出了真挚的笑容。10月2日天气炎热,联合党支部志愿者注意到一位中年人停留在神情慌张,志愿者随即上前询问情况得到中年人不知道从哪坐车回家,志愿者立即帮助中年人抵达 客运站购票点。中年人对志愿者的真情服务,连连表示感谢。一系列真情服务的故事,在温州机场客运站连续上演。

温州机场实业党支部秉承“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十一”黄金周期间,暖心故事不断涌现,联合党支部志愿者队 伍是机场志愿者队伍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以一场有温度的志愿者服务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实业/郑佳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