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党支部开展“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质量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返回

为贯彻落实省机场集团、温州机场集团2021年“质量月”活动精神,推动食品公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食品党支部于9月29日开展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质量水平”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理论学习和服务质量专题研讨。

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一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遵循,持续开展好质量提升行动》《关于印发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指南的通知》以及省机场集团和温州机场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相关文件。

在研讨环节,党支部书记通报并分析了2019年以来公司收到的投诉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就各自岗位和科室所涉及的投诉提出整改措施和可行性建议。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服务意识,适应航司对配餐工作的改变,加强与机组的沟通,深化内部挖潜,制定措施全力保障航班正点。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服务意识,建章立制改进服务质量;二要加强教育培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岗位技能,落实“三基”建设,夯实服务基础;三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章操作,健全工作责任制;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干部要深入现场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五是强化激励约束,积极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六要加强信息报送,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成果,并及时进行宣传展示。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团结带动周围同事积极向上,创先争优,为公司服务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服务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干部直面问题、聚焦痛点,并采取相应措施整改,有利于改进公司配餐服务质量工作,切实提高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