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分享感悟 共同进步
——记一次安检党支部小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返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9月27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安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新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周健主持召开。

首先,杨凌辉、周志旦、管乐君进行了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三位小组成员分别围绕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爱国主义精神分享所思所悟。然后,管乐君、何思扬就近期参加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第二期全国心理疏导培训,分享学习心得和心理疏导相关知识。廖立杰就岗位技能比武考核中自己的成绩分析原因,并分享老操机的判图经验。随后,其他组员也陆续进行了分享。期间,大家一起参与讨论,并针对典型事例总结经验做法。

安检党支部书记郑炼指出,党史学习要认真领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同时,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分享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感,在分享中提升自我,增强党性,促进小组成员间思想交流,共同进步。(安检/陈天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