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返回

9月29日,温州机场在第一会议室开展“慈善一日捐”现场捐款活动。公司领导肖枫、王立辉、毛林森、廖锡峰、房昱带头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因工作原因未在现场的公司领导韩东、沈凯进行了线上捐款。公司党员干部亦纷纷采用线上、线下捐款等方式参与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全面 打造“善行浙江”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人人慈善”理念、汇聚慈善资源、弘扬慈善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省机场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温州机场积极响应省国资委党委和省机场集团党委有关“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和部署,在坚持自愿的前提下,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捐款活动,用“小善”传递热心公益、 助人为乐的“大爱”。

温州机场始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相互关爱、同舟共济”的传统美德,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每年均会开展“慈善一日捐”等多项公益慈善活动,用温州机场人的赤诚爱心凝聚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全面助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党群/贝晞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