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防疫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返回

根据民航局方和省机场集团要求,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防疫形势平稳可控,温州机场集团领导带队成立检查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防疫大检查。

9月30日,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温州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机坪、T2航站楼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并重点查看了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肖枫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的精准落实,确保国庆期间机场运行安全、平稳。

此前,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王立辉及副总经理廖锡峰已于9月29日分别带队深入生产一线,重点检查飞行区管理、导航设施设备、行李分拣区作业、机坪航班保障等情况。在C8联络道口、下滑台,检查组现场听取运行部及信导部相关人员关于该区域风险管控的情况汇报,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机场运行安全。检查组还就各部门一线人员岗位作风建设、防疫落实、规章制度执行、机坪运行、应急管理(含消防安全)、重要设施设备使用管理、要害部位安防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