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推出自助快递柜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30  返回

用“心”服务旅客,用实际行动解决旅客急难愁盼问题。近日,温州机场聚焦旅客乘机“痛点”,针对旅客过检时被查出 民航禁限物品,无法携带又不想弃置的问题,推出顺丰自助快递柜服务。

今后,旅客从温州机场出发过安检时,如遇有超量化妆品等物品(顺丰规定无法邮寄的除外) 无法随身携带上飞机的情况,只需在安检通道后方进行简单的自助操作,便能将物品邮寄往目的地。

据悉,本次共有4台自助快递柜在T2航站楼试行投用,分别放置 于安检区女性安检通道后方和头等舱安检通道后方。自9月26日试行以来,这项便民服务深受旅客们的欢迎。

自助快递柜服务是温州机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旅客损失,还抚慰了旅客在过检时可能产生的烦躁情绪。同时,这种 “无接触式”服务也满足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防疫要求。(安检/陈天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