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反腐倡廉建设监督联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7  返回

为了深化公权力监督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9月9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反腐倡廉建设监督联席会,对各部门深化公权力监督工作进行考评。

会上,参评的13个部门针对本部门公权力工作覆盖范围,深化公权力监督工作具体举措,公权力监督工作成果运用以及巡察、审计、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成员单位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

纪委书记房昱出席会议,房昱从考核意义、保障机制、运行机制三个方面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公权力监督工作,共同参与、共同完善,健全考核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合力打造清廉国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纪检/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