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风雨见担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09  返回

7月 23日,今年第 6 号台风“烟花”影响我市。每次台风来临对飞行区保障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根据以往惯例,台风来临前飞行区管理科需对飞行区排水沟、涵洞进行疏通清理,增加围场河巡检频次,动态掌握飞行区水位变化;紧急放倒拦鸟网和风向标;对固定驱鸟设备进行临时加固,不适用地区标志物搬移入库;南北灯光站需添置大量防汛沙袋进行加固。

此次防汛抗台期间,党员周珍辉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飞管党员突击队,全力以赴奋战在防汛抗台工作第一线。在防汛防台检查中发现二号道口空侧道面存在积水情况,如不及时疏通排水,势必会造成机坪大面积的积水。周珍辉同志带领飞管党员突击队,通过开槽引流,将积水引至就近的排水沟,及时排除了隐患,保障了飞行区的正常运行。

风雨见担当,默默坚守在防汛抗台一线的每一位员工,无不是“舍小家为大家”的无名英雄。 这次防汛抗台战役,周珍辉同志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工作责任心以及充分展现了机场员工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值得发扬和学习。(运行/柳向和、何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