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02  返回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在7月27日、7月2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 寄语全党同志“走好新的赶考路”的重要论述,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周建忠代表党支部支委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办公室/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