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回望百年征程,传承红色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9  返回

7月16日周五下午,为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温州机场信息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机场公安第二党支部及值班室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下午2:30,一行人来到温州大剧院参观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荣耀 •潮涌瓯江”的大型图片展。本次图片展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共分为“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 “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单元,大家在这里追忆党的斗争历程,追寻党在温州的奋斗足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温州大剧院活动室,我们进行了“宣誓”活动,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2.jpg

参观图片展后,信息党支部来到温州规划展示中心参观,展馆以“山水智城,世界温州”为主题,利用高新科技与创意,带大家回顾了温州城市建设发展之路以及未来温州发展的宏伟蓝图。

此次活动将大家带回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感悟到党在温州的光辉历程。回望百年奋斗路,大家振奋而满怀信心。今后在革命淬火锻造的红色精神激励下,大家将会在交通领域上努力为温州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信息/马越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