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汉莎航食为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射击比赛配送便当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8  返回

7月23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接到温州市射击协会订单,要求配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击比赛的餐食。恰逢台风预警,不确定因素较多,温州汉莎航食各科室齐心协力克服临时加餐遇到的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于7月26日11点15分准时为110位参赛选手送上了美味的热食便当。

据悉,温州机场汉莎航食自2020年9月承接温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中餐订单,每周六及寒、暑假为射击队提供热食便当。温州汉莎针对不同比赛运动员的配餐要求研发了不同的餐食种类,如田径运动员兴奋剂检测严格,选餐上避免选用鸡、鸭、牛等肉类蛋白质,使用鱼、虾作为替代。制作配送越来越专业的热食便当,得到了越来越多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好评。

随着为温州市体育馆举办的各项赛事提供餐饮服务,温州汉莎的热食便当也逐步打开了本地赛事餐市场。今后,温州汉莎航食将持续拓展非航业务,将“云上”美食配送到更多客户的餐桌上去。(食品/陈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