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夏日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8  返回

盛夏高温,暑运高峰,“烧烤”模式开启,忙碌与高温并行,保障压力倍增。为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自7月19日始,食品公司在每日下午高温时段,为一线员工提供清凉饮品,关爱到现场,清凉到一线,为平安暑运加油,为旺季生产助力。

在高温到来之际,食品公司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及时召开旺季生产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专题会议,优化保障流程,开展航延演练,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知识,加大对高温预防及防护措施的宣传,公司及时为外场作业的一线员工配发了清凉油、风油精、藿 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尽心竭力为员工战高温酷暑、保身心健康筑牢防线。

此次清凉饮品就近配送基层一线,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关双服务”活动的有效举措,既方便了员工、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又提振了员工士气,为打赢暑运保障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食品/石正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