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迎暑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8  返回

为积极响应上级“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丰富党建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暑运期间,出行旅客增加、航班架次增多等实际情况,安检党支部根据各科室岗位需求开展志愿者服务。

从7月17日至8月15日,安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深入一线各岗位,提高旅客过检、登机速率,有效保障航班正点率。

“您好!请出示您的登机牌。”

“您好!请从这边走。”

“您好!请问有需要帮助吗?”

在安检待检区以及登机口,我们隐隐能看到,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人群中指引方向、解答问题的身影。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切实履行“奉献、友爱、互助、共进”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安检党支部的党员们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入挖潜、尽力而为、密切联动,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为了缓解一线人员的工作压力,同时有效提升旅客的过检体验。(安检/葛佳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