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航空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8  返回

根据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机场集团党委要求,实业党支部于2021年7月26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姜维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以“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办实事”为主题的发言。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入总结经验和教训,为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姜维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阐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价值和意义,对本次活动中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高度认可。他提出,今后将持续开展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教育模式,大力加强支部党性建设,争取做到会会有落实,会会有回响,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涤荡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实业/张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