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8  返回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7月23日为契机,安检党支部于7月23日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参观图片展,二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温州大剧院参观了“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伴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也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温州扬帆奋进、日新月异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返回机场后,大家为支部7名政治生日在7月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高举右手,面朝党旗,在雄壮的国歌后,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生日会也随之正式开始。

组织委员宣布过政治生日的人员名单,接着是故事分享会,支部3位党龄3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为大家讲述了当初入党的故事,回忆起年少时的军旅生活,大家脸上意气风发。然后是寄语分享会,由支部书记与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自己的亲属写寄语,一封封寄语情真意切,千言万语融进一方小小的卡纸。随后,支部委员为7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书记和7名党员给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赠送党史学习读本,并送上寄语,希望大家能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政治生日会在热闹的切蛋糕仪式中正式落下帷幕。

后续,安检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结合部门价值观,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提高员工归属感。(安检/孙侨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