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防汛防台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3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机场集团关于防汛防台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7月23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立辉分两组带队开展防汛防台工作检查,确保防台防汛要求落实到位,党委副书记毛林森,副总经理张攀随行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一是对飞行区排水沟、飞行区雨水调节池、水泵房、外场河道、停车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水情况检查,确保河道、排水设施设备等排水畅通;二是对灯光站、导航台、全向信标台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行;三是检查防汛物资储备工作,确保防台防汛物资落实到位;四是检查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通讯设备24小时保持畅通。

检查中,肖枫要求,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措施,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按照防台应急预案要求,确保防御工作落实到位。(安质/侯夏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