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学习重要讲话 践行初心使命 ——温州机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9  返回

2021年7月16日上午,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肖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肖枫强调,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开放创新、对党忠诚、跟党奋斗的光荣传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改革开放新定位,积极推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建设“五城五高地”,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战略部署,为我省“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温州机场力量。

肖枫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面貌。一要以讲话精神为统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二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市场经营、风险防控、“三重一大”决策机制等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要以安保审计为抓手,将迎审工作与修改规章、优化流程有机结合起来,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平安机场”建设,确保温州机场安全运行持续平稳可控。四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确保项目带动行动抓实见效。要深入优化三期项目建设方案,贯彻以旅客为中心和效率优先原则。要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

会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凝心聚力推进温州机场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胡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