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8  返回

为贯彻落实民航上级和省机场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月”的相关要求,6月16日,温州机场联合民航温州监管局、民航温州空管站、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国航温州分公司、省贵宾公司在T2航站楼共同举办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出席活动。

活动宣传 背景展板前和问讯处等显著位置摆放着各类安全知识宣传册,方便旅客自主取阅。机场、国航和贵宾公司各大班组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宣传。机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 和来自各驻场单位的志愿者在值机柜台、问讯柜台和安检入口等区域向旅客提供问讯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民航安全规章、航空安全知识、消防知识和应急知识。同时,现场解答 旅客关心的民航安全问题,并就“无人机”“锂电池安全运输”“返航备降”“空中颠簸”等话题展开重点宣教。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过往旅客踊跃参与、反响热烈。温州机场货站公司也在货运大楼面向货主与各货运代理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 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温州机场将一如既往秉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素质,落实安全责任,竭诚为每位旅客创造更为安全、舒适、愉悦的出行环境。(安质/夏梅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