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全面落实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复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民航局关于危险品航空运输的工作要求,提升一线岗位人员对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的应用能力,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于5月21日、24日至28日在货站公司317-318培训室,组织所有一线岗位员工及外包单位人员进行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复训。

危险品运输知识复训内容依据第62版《危险品规则》和《温州机场危险品运输培训大纲》,主要涵盖危险品运输法律法规、限制、托运人及承运人的责任、包装、标记标签、存储及操作、应急处置、隐含危险品、锂电池运输等。货站公司危险品教员特别制作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基础知识vlog》,该vlog录制了一线人员岗位职责、危险品培训类别以及危险品定义、分类、标签、应急处置、干冰运输等内容。危险品教员通过问题引入、案例分析、游戏互动等形式,教会学员如何查找和使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危险品操作速查手册》,并分享了《货站公司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微页》,让学员在工作中可以抽空查阅和学习。复训结束,教员组织全员进行了试卷考核。

此次复训人员涉及面广、岗位培训类别多、课程内容覆盖面大,进一步强化了货站公司各岗位人员对危险品运输知识的掌握和巩固,有效提升了一线人员的危险品应急处置能力。(货站/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