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配合机场党群开展“童心向党,梦想飞扬”党员初心站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返回

6月1日,食品公司配合机场“党员初心站”开展“童心向党,梦想飞扬”活动。8位来自温州机场志愿者和各班组成员家庭的孩子,在六一这个儿童欢乐的日子里来到温州机场,来看看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

小朋友早上参观了机场T2航站楼和东一飞基地,10:30来到食品公司,厨翼班组班组长林式崇向前来参观的小朋友和家长讲解了航空食品制作及食品配送的流程,公司团支部书记李爽现场指导小朋友制作小蛋糕。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们品尝了由食品公司精心准备的航空美食。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看到了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学习了航空配餐的要点,还让他们有机会自己动手制作小蛋糕,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十 分有意义的儿童节。(食品/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