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杨梅空运,新鲜直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返回

夏天来了,又到了杨梅成熟的季节。每年这个时节,热情好客的温州人总会设法邮寄一些优质杨梅给远方的亲友去尝尝鲜。杨梅的保鲜期短且不宜保存,为了保障杨梅的新鲜度,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航空运输。

温州机场货运柜台今年仍秉持着往年杨梅运输“票票跟踪,安全运输”的服务原则,今年更是推出新的创新服务,即提前拍发 “轻拿轻放”电报至目的站,以保障每一票杨梅都能新鲜完整地运送到收货人的手上。据了解,今年温州机场货运杨梅运输的包装要求与以往大同小异。货主仍可用以往放置航空专用冰袋的泡沫箱,外加纸箱的包装方式,或采用硬质加盖塑料筐外套尼龙袋再加纸箱的新包装方式。如果无法达到民航运输包装要求,可委托机场货运柜台进行包装及托运。

为了保障杨梅的及时运输,也为了能为广大货主提供更优的服务,如果一次性托运杨梅数量较大,请提前1天向温州机场货运部订舱,订舱及咨询电话;0577-86892330,86892338。(实业/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