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航站楼管理部开展班组团建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返回

为加强安全防卫意识,提高内部协作能力,2021年5月30日,航站楼管理部心翼班组、精工班组和友嘉班组一行15人,前往永嘉书院开展“安全防卫,团队协作”班组团建活动。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团建导师嘹亮的口号下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团建导师向大家介绍了安全防卫知识,并演示了各种器械使用,安全防卫的演练让组员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和信任。全体人员被分成了两队,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队员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出色的完成了“极速60秒 ”、“支援前线”、“同心协力”等等一系列任务。“支援前线”让大家强烈地意识到,团队成功是个人成功的基础;“极速60秒”让大家清晰地明白了,体谅和包容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同心协力”让大家深刻地体会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才能铸就成功。

此次团建活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既增加了班组成员的安全防护意识,又使增进了组员之间的友谊与信任。各班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训练中学到的知识和团结互助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最大限度地发掘个人的潜能,不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候管 /陈一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