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返回

为做好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根据省集团纪委的通知要求,温州机场纪委于4月底印发了《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就文件检查内容的落实情况开展自查。在此基础上,6月2日下午纪检室牵头汇同办公室、组织部(人力部)、党群部、安质部等相关部门通过现场查看、人员访谈、查阅台账等方式,对重点部门、重点环节进行了现场明察暗访,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部门作风建设工作落实比较到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转变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温州机场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体系,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不断提高纠治“四风”的科学性、精准性、时效性。(纪检/林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