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顺利完成首批报废物资拍卖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返回

日前,随着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的一声槌响,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的报废物资处置工作顺利完成拍卖流程。根据《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文件精神和公司领导的要求,货站公司对历年报废的固定资产进行了集中清理。

货站公司财务工作人员携手固定资产实物管理员(综合科)核对资产项目,整理资料清单,通过邮件询价方式,寻求最优评估中介作为合作伙伴,最终确定浙江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本次报废资产作价评估。因委估设备金属质量较大且近年来金属价格持续上涨,最终评估增值率达到43.88%。通过与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的合作,获得了3.6%拍卖溢价。货站公司综合办公室派人实地参加了本次拍卖现场。

本次固定资产废旧物资清理项目,属于货站公司第一次自主拍卖,为货站公司盘活了废旧固定资产,也赢得了满意的经济效益,对于货站公司的固定资产管理规范化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货站/张晓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