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及安保审计迎审动员专题会议暨疫情防控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返回

6月1日下午,货站公司副总经理泮小明在货站公司317室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及安保审计迎审动员专题会议暨疫情防控会议,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吕雷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钱晓阳,副总经理王晓,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宣讲《关于开展温州机场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温机集发〔2021〕84号)和《关于开展货站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温航货发〔2021〕15号)文件。会议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和护航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一是要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月活动氛围,在西南门户滚动播出“安全生产月”主题LED电子屏幕,制作安全生产月宣传栏、宣传标语和横幅。二是要开展专题宣贯。组织全员传达安全月动员内容。三是要开展专项风险排查。组织落实专项检查,重点查制度、查现场运行情况,确保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落实到位。四是要开展培训专题复查。再次梳理安全关键点等专项培训, 落实培训台账闭环管理。五是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按照预案要求,落实安全月单项应急演练。六是要开展岗位练兵。一线结合生产特点,组织开展岗位练兵和劳动竞赛。七是要创新生产会议模式。公司将邀请外包单位负责人莅临参加货站公司安全生产例会。

会议传达了省机场集团疫情防控暨航班正点视频会议主要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同防。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形成全流程的闭环体系,确保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员工离省报备审批,告知员工不准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加强员工教育,做好个人防护,外场保障人员保障重点航班必须严格落实相应防疫要求;继续实施入境航班货物“四个固定”要求,全面落实二次消杀;加强废弃物管理,落实废弃物固定场所设置及做好日常回收。(货站/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