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开展应急演练紧急出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0  返回

为确保建党百年大庆期间机场运行平稳、高效,切实提高安检护卫部员工的应急处突能力,在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安检护卫部于6月1日下午在3号道口进行反恐应急演练,安检护卫部部长郑炼、副部长朱乐平担任现场总指挥。

下午13点31分,908值班室根据领导指示利用对讲机发布应急反恐演练紧急出动指令,安检各科室接到指令后,立即出动反恐处突分队,携反恐器械紧急赶往3号道口集结。尽管天空下着瓢泼大雨,但是紧急出动的指令容不得一丝懈怠,所有人员于规定时间内集结完毕。

人员列队集合完毕,郑炼部长点评了演练,并就接下来安全生产月的启动做出部署,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又是安全生产月的第一天,希望通过此次演练能让大家从思想上绷紧安全的弦,所有科室务必将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并按照部门下发的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方案执行,切实做好百年大庆和安保审计的准备工作。

此次应急演练也拉开了安检护卫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后续安检护卫部将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持续开展各项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推进作风建设,确保空防安全。(安检/武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