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学党史 守底线 强信念机关第一、第二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9  返回

5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一、第二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集团纪委书记房昱参加活动。会上,机关全体党员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意见》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习近平这样要求党员干部》等各类文件资料,集中观看《习声回响“温暖聆听·信念”》等视频。

肖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机场实际,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在开拓创新中育先机开新局》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肖枫指出,所谓“国之大者”,就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社会长治久安的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对“国之大者”进行了一系列部署和谋划。

立足机场发展实际,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国之大者”,锚定“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在大局大势下把握方向。“十四五”期间,温州机场要紧盯浙江省机场集团突出打造“重要窗口”,建设九大标志性成果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这一发展“主旋律”、“双循环”这一发展“新格局”,牢牢把握数字化、新基建这些发展“新动能”,把温州机场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区域性枢纽机场。要把握“新发展理念”的价值追求,在谋划赶超上积极行动,在坚持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上下功夫;要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广阔天地,在“两个大局”中有所作为。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从严治党,抓好作风建设。(办公室/林国慧)

3.jpg

0.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