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在省集团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8  返回

5月27日,温州机场代表队在浙江省机场集团团委组织的“空港红船杯”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赛前准备阶段,温州机场团委深入学习领会省机场集团和温州机场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党史知识学习,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经过预赛选拔,安检护卫部金笑笑、麻胜洁和地勤服务公司蒋硕三名团员脱颖而出,组成温州机场代表队参加省机场集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他们第一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备战,利用休息时间加紧学习、充分准备,信心满满地迎接比赛。决赛赛场上,三位选手稳定发挥,答题准确率为100%。在“一站到底”环节,金笑笑成功通关答对10道题目,为团队总分再添筹码。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九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最终温州机场代表队取得了总分并列第四的成绩。(安检/朱苗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