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在国航华东二区航食协调会上分享旅客满意度工作经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8  返回

4月28日上午,浙江中宇航食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国航华东二区航食公司工作协调会,温州、宁波、江苏、南京、常州、南通、扬州和台州共八家机场的航食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江中宇航食通报了近6个月华东二区机上旅客满意度评价情况,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副总经理何思源代表公司就旅客满意度提升做了经验分享:一是定期 开展试餐品鉴会,由生产科、市场科和安全品控科对餐食进行试吃评分,提出餐食提升方案;二是做好日常沟通交流,及时向中翼投资有限公司发送餐食提升方案;三是汇总机组旅客建议,航机科航机员在对接国航航班配餐时,通过机组人员了解机组及旅客的需求,并对餐食建议进行汇总。

此次电话会议,为温州汉莎航食公司提供了一个与其他航食单位就在保障食品安全、空防安全及机坪运行安全的同时如何提升机上餐食满意度展开学习交流的机会。下一步,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将积极致力于打造餐食亮点,在一众国航配餐公司中脱颖而出。(食品/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