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助力一线 迎“五一”客流高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8  返回

“五一”小长假,民航客流激增。5月1日,温州机场完成航班起降354架次,其中出港179架次;旅客吞吐量为45230人次,其中出港23482人次。

为保质保量完成“五一”假期安检保障任务,温州机场安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利用休息时间进场作业,补充安检现场和航班监护的保障力量。

4月30日,党员志愿队志愿服务第一天,部门党员青年共10人自愿放弃休假,参与旅检、监护志愿者行动。上午六点,党员志愿队在旅检现场增开一条安检通道,加快旅客通行速度,缓解现场员工压力,践行了党员的先锋作用。

据统计,4月30日早高峰时段,每小时过检旅客接近1700人次。值得一提的是,党员志愿队的加入,使得通道整体流速提升了10%,将早高峰的完成时间点由平时的七点半整整提早了将近四十分钟,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旅客在客流高峰期的待检时间和一线员工连续在岗作业时长。

此次安检党支部志愿队深入一线,真抓实干,切实为一线分忧,有效推进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安检护卫部旅客保障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安检/陈天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