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指尖上的“易出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8  返回

5月1日,温州机场彩虹班组联合悦翼、臻新、友嘉、至臻四大班组在T2航站楼开展以“科技改变出行,智能带来便捷”为主题的智慧化机场“易出行”宣传活动。

各班组志愿者向广大旅客积极推广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行李、“民航易安检”微信小程序、无纸化登机、失物招领在线办理平台等智慧化出行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旅客少跑路”,旅客只需通过指尖点击,显著简化了乘机流程,极大便利了出行手续。

为了烘托节日氛围,提高宣传效率,志愿者们还在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问询柜台、安检入口等区域为旅客提供志愿引导服务,开展有奖问答,让旅客在体验乘机出行便利化的同时,也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一项项便民利民的“易出行”创新举措在航站楼落地生根,获得实效。下一步,温州机场将以“智慧”为创新动力,深化服务品牌建设,开发航空特色服务品牌产品,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让更多旅客感受到温州民航人的“真情服务”。(地服/王靖)

微信图片_2021050608525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