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7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领域人员廉洁从业教育,切实防范工程领域廉洁风险,深入推进清廉机场建设,2021年4月28日,省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工程领域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省集团巡察组组长余红兵、副组长杨波,温州机场副总经理韩东、纪委书记房昱出席会议,温州机场工程建设领域、综合交通中 心工程总包及监理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和工程重要岗位员工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智银作警示教育讲座,讲述其经历事、身边事,案例生动直观,告诫大家认真吸取身边的经验教训,坦荡做事,引以为戒。纪委书记朱君明作重要讲话,他对工程参建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并强调,在工作中,工程参建人员要主动担 当作为、履职尽责,心中时刻牢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以实干担当、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为党员干部及工程重点岗位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警示工程参建人员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纪检/徐纪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