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键时刻党员上
——安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7  返回

目前我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加之今年“五一”假期延长至5天,民众出行意愿明显提升。据统计,4月30日温州机场即迎来 “五一”客流高峰,安检等部门进入高负荷运转状态。为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号召,温州机场 安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放弃休假,自愿加入党员志愿队,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一线同事共同奋战“五一”。

从4月30日开始,安检党支部党员志愿队的成员们便活跃在登机协助和旅客安检等岗位上。廊桥上,他们为旅客复查登机牌;安检通道内,他们为旅客做人身与行李检查;安检待检区,他们为旅客答疑解惑,维持秩序……志愿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俨然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

据悉,4月30日、5月1日和5月5日三个客流高峰日,安检党支部党员志愿队共提供志愿服务42人次。全体成员身体力行、脚踏实地,积极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加入党员志愿队时,安检护卫部旅检科班组长廖立杰说:“这几天一线保障压力这么大,身为党员理应冲在一线,跟大家并肩作战,把保障工作做好。”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也清楚地看到了一线工作所面临的痛点和难点。与此同时,也为安检护卫部如何应对暑运高峰和解决人员不足等难题提供了解决思路。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安检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切实增强一线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检/陈天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