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护卫科开展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6  返回

为持续推进“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工作,安检护卫部护卫科结合近期民航局下发的《关于近期空防安全风险提示的通知》,狠抓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安全整顿,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和应急演练。2021年4月30日上午,在2号道口开展了道口防冲闯应急演练。安全质量部副部长夏梅林和安检护卫部副部长朱乐平带队观摩演练。

此次演练由科室员工扮演无关人员意图冲闯隔离区,以此检验道口各岗位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演练过程中,道口各岗位员工各司其职,按照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处置,顺利完成演练任务。

演练完毕,夏梅林对此次演练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不足,希望护卫部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朱乐平针对道口设施设备提出整改意见。

安检护卫部护卫科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不断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素质,持续开展应急预案的学习和安全教育宣传,为守护空防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安检/武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