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品牌服务再升级——机场云尚饼屋新店开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9  返回

2021年4月28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云尚饼屋”新行政楼店正式开业。高大的透明玻璃幕墙、耀眼的白色光亮招牌和精致的现代风格装修,为机场新行政楼食堂增添了一处亮丽的风景与诱人去处。

云尚饼屋新行政楼店占地46.98平方米,面积约为云尚饼屋老店的3倍。开业当天,云尚饼屋推出一系列新品及满就送可口甜甜圈等开业活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机场员工光顾。上午11时,饼屋门口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自2012年12月开业至今,云尚饼屋已经走过八年历程,一直秉承“专业、暖心、周到、让利消费者”的经营服务理念,为机场广大员工带来了充满记忆的健康美食。本次新店开业,是云尚饼屋自2017年新食堂搬迁“老店新开”之后的再一次品牌、服务全面升级。

据悉,云商饼屋还将在五月下旬引进专业门店级咖啡机,为机场顾客提供专业的现磨咖啡服务。在更加完善的设施设备和专业技术加持下,云尚饼屋将为机场广大员工带去更加贴心的优质服务。(陈贤/食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