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30  返回

为贯彻落实省机场集团“五一”期间机场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问题排查治理,确保机场安全平稳运行,4月29日上午,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总经理王立辉,党委副书记毛林森,副总经理张攀分两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机场安全质量部及各保障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430145221.jpg

检查组分别前往机场2号道口、新消防楼、机坪、围界、候机楼、货站、综合交通中心和综合办公楼等区域,重点针对各保障部门安全运行保障、重点区域和重点岗位空防安保、消防安全管理、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旅客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以及近期安全排查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摸排检查,对围界入侵报警系统进行了安保测试。针对前期安全排查仍在整改中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对接责任部门研讨部署下步整改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改闭环。

现场检查结束后,肖枫、张攀一行赴机务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机务公司的专题汇报,并就机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肖枫强调,机务公司要认真分析整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党员干部要做表率,下沉一线多交流,直面风险与压力,保持过硬战斗力,维护机场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安质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