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迎建党百年,筑绿水青山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8  返回

为迎接建党百年,倡导绿色出行,2021年4月21日世界地球日 ,安检护卫部开展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登山活动,让登山与环保同行。

8时45分,各小组成员由集合点准时向目的地龙脊观景台出发。与此同时,“看图寻宝”比赛正式开始,途中的一些神秘地点藏有宝盒, 参赛队员根据线索图片寻找藏在相应位置的宝盒。为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参与活动人员秉承“多拼车,少开车,多骑行 ”的方式出行。一路走一路捡,志愿者们手中的垃圾袋也是可降解垃圾袋。10时40分,随着各小组陆续抵达龙脊观景台,“看图寻宝”活动圆满落幕。与此同时,平台竞赛互动项目正式开始。“球行万里”互动项目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指压板游戏,需要小组成员回答关于党史的题目,以检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家的学习掌握情况。

欢声笑语回荡在龙脊山谷之间,积极向上的趣味活动与登山运动相结合,不仅有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帮助大家释放了部分工作压力,令参与者收获颇丰。(安检/彭夏亮、麻信信)

微信图片_20210423151205.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