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部联合机场公安开展抵制无人机黑飞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8  返回

2021年4月26日,运行管理部联合机场公安在经开区置信广场、利玛广场、龙湾区河泥荡公园等地开展抵制“低、慢、小”等黑飞升空物净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站点,组织人员发放民航资料宣传手册、净空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居民朋友介绍了净空保护区范围以及该范围内禁止从事的相关活动,详细讲解了“低、慢、小”等升空物体对航空器的危害,加深了附近居民对各类升空物的认识,有效提高他们的净空保护的意识,自觉抵制黑飞升空物活动。

活动期间恰好遇到永兴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河泥荡公园开展踏青活动,温州机场公安的高警官主动向各位师生、家长介绍了放飞风筝、孔明灯、无人机等各类违规升空物对机场净空的不良影响以及其他破坏机场净空环境行为对航空器的危害。

此次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到机场净空保护的重要性,为机场运行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运行/苏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