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8  返回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3日,温州机场集团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与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三十余人,赴江心屿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的宣誓墙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伴随讲解员的详细解说,通过党的创建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四个专题,透过展陈的图片、文本和实物,大家了解了浙南地区党组织带领人民历经磨难,为浙南的解 放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前赴后继,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英烈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深刻感受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红色书屋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各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实际,纷纷畅谈了本次活动的感受和体会,并表明了为温州机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肖枫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吃水不忘挖井人,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秉承温州人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温州机场建设之初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比差距、找不足,将百年党史中涌现出的伟大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党群部)

温州机场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3_压缩.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