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深化业务钻研 提升查控技能
——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完成课题小组选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12  返回

为发扬工匠精神,深化业务钻研,提升安检查控技能,安检护卫部旅检科近期决定以部门“锋行工作室”为基础,成立旅客检查技能提升课题组,并于2021年4月9日展开选拔工作。

此次选拔从安检理论知识、X光机图像判别、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在26名能力突出的员工中,挑选业务更精湛的人员组成课题小组,进行业务研究,优化旅客检查技能。前期,科室集中组织人员培训,将知识要点、难点一一整理,由教员传授给选手。选手们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反复进行演练和讨论,博采众长,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选拔现场,选手们分秒必争,各显其能,赛出了安检精神,赛出了各自的风采。

下一步,各课题组将在理论学习、X光机图像判别、人身和开箱检查技巧等方面进行专项研究,研究成果将以文字、图片、PPT、视频等方式进行展示和交流,部门也将对各组优秀研究成果进行推广,通过 “学、研、超”的方式优化安检流程,提升安检服务质量。(安检/葛佳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