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投用新式吸烟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12  返回

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温州机场T2航站楼路侧陆续设立了8个旅行箱式吸烟亭,出发层、到达层各4个,造型独特、色彩绚丽,构成了航站楼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试运行至今,得到烟民旅客的一致好评。

为满足卫生城市评审文件精神和国家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要求、加强航站楼外控烟管理工作,航站楼管理部与浙江先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计研发了旅行箱式室外吸烟亭。整个设计过程历时数月,最终以旅行箱的外形落地,周围玻璃上绘制了具有温州地方特色的旅游名胜及非遗项目:雁荡山、楠溪江、木活字印刷、温州昆曲等。旅客在使用吸烟亭的同时也领略了温州的城市文化,让人不禁放下手中的烟,爱上这座城。

自T2航站楼放置了新式吸烟亭后,影响环境的烟头明显减少,自觉守规的文明行为显著增加,大大提升了航站楼的整体形象。同时,温州机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吸烟有害健康,公共区域请勿吸烟。(候管/周敬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