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厨翼班组荣获“华东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9  返回

近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表彰了一批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典型,食品公司厨翼班组获“华东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厨翼班组女性员工占比接近80%,是食品公司生产科的主要力量,在公司航班餐食生产、提高服务质量、研发制作新品等各环节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自成立以来,厨翼班组就以“安全质量就是生命”为宗旨,通过每日安全检查、每月全员质量分析会与安全教育大会、专题学习、5S管理等形式,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严把餐食质量之关。厨翼班组以为航空公司提供个性化服务和特色产品为重要工作任务,包括为航空公司提供具有地域特色的产品、在传统节假日开展节日特色美食配餐活动、面向社会推出汇聚公司口碑的招牌菜品,获得了航空公司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班组成员在长期的业务磨练中,练就了过硬的配餐本领,尤其是女员工在公司举行的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中大显身手,多人多次获得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工作风采。厨翼班组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确保车间卫生和产品质量,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产品把关“两手硬”。在复工复产阶段,主动化“危”为“机”,推出社会团餐热食和线上烘焙产品,积极为公司拓展非航业务提供产品支持。

下一步,厨翼班组将继续加强新品研发,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在安全生产基础上,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食品/吴露露、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