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护卫科技能提升小组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9  返回

为更好地守卫空防安全,强化三基建设,提升科室员工业务技能水平,近期安检护卫部护卫科积极响应部门号召,在科室内进行业务骨干选拔,并正式成立科室技能提升小组。

2021年4月7日,护卫科9名员工顺利通过前期选拔,在新综合楼201培训室展开X光机图像判别比拼,此次图像判别成绩将作为业务骨干选拔的重要参考依据。最终,护卫科共选出6人,分成两组,每组3人,分别以梦启和攀峰为组名,组成科室技能提升小组。

下一步,护卫科技能提升小组将从安检理论知识、X光机图像判别、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训练,并对小组成员进行不定期考核,根据个人综合成绩,采取末尾淘汰制,表现优异者将代表科室参与部门业务技能比武。(安检/武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