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航站楼消防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7  返回

4月3日清明假期的第一天,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沈凯带领航站楼管理部各科室当日值班人员对航站楼进行了消防专项检查。

沈凯带队分别检查了航站楼内公共区域的消防设备设施,工作区、驻场单位办公室、副食品商店和餐饮店的消防设施与用电安全及卫生间吸烟问题。他指出,要对卫生间吸烟的现象严加监管,尤其是机场员工绝对不能在卫生间吸烟,如有发现,要抓典型严肃处理。同时,他要求,要加强对航站楼外吸烟亭的巡视,防止烟头引燃垃圾桶。另外,他指出,航站楼内的吸烟室不能一关了之,要定期进行检查。

在检查餐饮店的过程中,沈凯还询问了油烟机管道油污处理情况,店铺负责人回应油烟管道已经委托专业公司定期清洗并有专门的台账记录。当了解到消控室人员全天候巡查候机楼内的消防设备设施,且每月有两次专门针对消火栓和灭火器的专项检查时,沈凯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

两个多小时的消防专项检查告一段落,沈凯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吸取南京禄口机场的火灾教训,严控楼内消防安全隐患。(候管/厉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