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等四家党务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2  返回

3月31日下午,国航温州分公司党委、温州海关机场办公区党支部、货站党支部、食品党支部等四家“红色空港党务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教授郑智成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史教育专题在线讲座,国航、海关、货站、食品等单位设置四个分会场,共6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中,郑智成教授从百年党史基本脉络、民族复兴探索、复兴之路等方面,全面系统回顾了建党、建国、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阐明了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实践一再证明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的必然性,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以人民为中心,以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理论成果为指导,坚持独立自主的实践标准和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特质,具有坚实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和发展逻辑。

本次党史教育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逻辑关系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货站/李铭枢)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