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管委召开季度会议暨2021年夏秋航季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31  返回

为全面做好航班换季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夏航季航班运行保障总体安全平稳有序,温州机场运管委于2021年3月26日上午在机场AOC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季度会议暨2021年夏航季动员会。

会上,各成员单位共同回顾了2020/2021年冬春航季航班运行保障情况,包括疫情防控工作、航班正点工作、剖析堵点难点、提出优化措施等,并介绍了2021年夏航季航班运行概况,包括航班量增量、重点航线航班结构变化、高峰时段航班运行态势、停场航班拖曳作业、空地运行环境、不利天气影响等。同时,结合“温杭快线”品牌产品的良好成果,继续打造“温舟快线”品牌产品,进一步提升了运管委的服务质量。

运管委有关领导指出,各成员单位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打足精神,做好航班换季的各项工作;其次,需要认真梳理2020/2021年冬春航季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到对策,采取针对性措施。同时,也强调了各航空公司要继续加强与运管委的配合,结合2021年夏航季运行特点,固化有效举措,更好地融入航班运行保障,统筹做好真情服务旅客和提升航班正点两项核心工作。(运行/杨皓)




 [打印]  [关闭]